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全国城投年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  2015-09-18 09:38

[摘要] 兰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巨宝庆在讨会上介绍了兰州城投的转型发展情况。他说,兰州城投通过争取政府支持、优化顶层设计、改革机构设置、打造高效团队、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实现了经营性项目和公益性项目的分类运作。

17日,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建设投融资研究专业委员会暨城投公司协作联络会2015年年会及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市隆重举行,会上首次发布了《城投公司城市建设成果摄影作品集》、《中国城投行业发展报告(2014)》、《中国城投行业发展报告(2015)》。

兰州市副市长严志坚为本次年会进行致辞。他说,在当前面对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新的历史机遇下,兰州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着力打造以综合交通枢纽、商贸物流中心、丝路信息走廊、产业合作基地、人文交流纽带这五大功能为一体的战略品牌,加快把兰州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特大城市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核心节点城市,进一步向世人展示黄河之都金城兰州的独特魅力。

城投年会

兰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巨宝庆在讨会上介绍了兰州城投的转型发展情况。他说,兰州城投通过争取政府支持、优化顶层设计、改革机构设置、打造高效团队、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实现了经营性项目和公益性项目的分类运作,同时加大实业投资力度,推进板块化运营和专业化管理,兰州城投目前改革转型工作已初见成效。

研讨会上,举行了《城投公司城市建设成果摄影作品集》、《中国城投行业发展报告(2014)》、《中国城投行业发展报告(2015)》三本书的发行仪式,并由合肥城投公司、咸阳城投公司分别交流学习《白皮书》的体会。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袁树立表示,此次发布的《中国城投行业发展报告》是国内本正式出版发行的研究中国城市城投发展的研究报告,对于推动我国城投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同时也具有重要的科研学术价值。

袁树立说,城投作为地方重要的国有企业,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此次行业发展报告的发行,既体现了行业对深化改革的迫切需求,又符合了国家深化国企改革的发展战略。

据悉,本次会议是兰州城投首次承办的性大型会议,156家城投企业共300余人参会,会议期间还将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兰州城市建设情况以及兰州城投投资建设的重大城建项目。本次会议由城投公司协作联络会第五届理事长单位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副理事长单位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