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并购重组审核加速:全通 等12家公司本周上会

中国证券网  2015-09-16 15:48

[摘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证监会[微博]网站新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5年9月18日上午9:00召开2015年第7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届时将审核传化股份、久其软件、风华高科、浙大网新四公司并购重组事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证监会[微博]网站新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5年9月18日上午9:00召开2015年第7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届时将审核传化股份久其软件风华高科浙大网新四公司并购重组事宜。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目前,本周(9月14日-9月18日)五个工作日中,证监会已公告有四个工作日将审核并购重组,除上述会议外,9月15日、9月16日、9月17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都将分别召开一次审核会议。

其中,9月15日将审核安科生物九洲电气南通科技三公司并购重组,9月16日,将审核东方网力全通 红日药业三公司并购重组,另外,9月17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审核泰亚股份法因数控两公司并购重组。记者统计发现,本周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总共将审核12家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事宜。

另据上证报资讯统计,9月1日至10日,并购重组委已审核了14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8月以来,共审核了33家,全都获得通过,剔除目前还处于停牌的股票后,有31家公司并购重组方案获得发审委的通过。其中,通过后复牌当日涨停个股达16只,5只个股涨幅超过5%,合计占比高达近七成,31家公司股票平均涨幅为5.36%。

由此可见,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已明显提速。此前,证监会等四部委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鼓励上市公司兼并重组、现金分红及回购股份的通知》。通知强调,大力推进上市公司兼并重组,进一步简化 审批程序,优化审核流程。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