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鑫报   2015-09-11 09:24

[摘要] 接中国人民银行通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具体为:职工当年缴存公积金仍按0.35%计息,上年度缴存公积金计息利率下调0.25%,由1.6%下调至1.35%;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调0.25%,五年以下(含五年)由3%下调至2.75%,五年以上由3.5%下调至3.25%。

接中国人民银行通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具体为:职工当年缴存公积金仍按0.35%计息,上年度缴存公积金计息利率下调0.25%,由1.6%下调至1.35%;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调0.25%,五年以下(含五年)由3%下调至2.75%,五年以上由3.5%下调至3.25%。

公积金新政

本次央行再次降息,进一步为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借款人减轻了还款负担,以贷款6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借款人在还款期内将减少利息支出29890.88元,月供支出相应减少83.03元。本次调息,8月26日及以后发放的贷款将按调降后的新利率执行,8月26日以前发放的贷款在2016年1月1日执行新利率。(相关阅读)

大家都在看》》》》》》

嘉峪关东路至白银路或建高架桥疏导交通

兰州市建设局接手中铺子生活垃圾发电厂项目

兰州开展城镇燃气经营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十一"前正式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