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企业承诺稳定房价

中国 网  2015-09-01 17:52

[摘要] 天津港爆炸事故后续——

天津港爆炸事故后续——

滨海新区开发企业承诺稳定房价

天津港(600717,股吧)爆炸事故进入第二十天,截至8月31日15时,共发现遇难者158人,已确认身份158人。仍有15人失联。住院治疗人数356人,累计出院442人。

今天,天津市各中 开学,迎来新学年。在天津港爆炸事故 的开发区第 学、泰达枫叶国际 等 也正常开学。目前,滨海新区16所事故中受损的幼儿园和 都已经修缮完毕;滨海新区300多所中 已经全部完成报到注册。滨海新区还通过市内6区 安置、新区统筹安置和外地生源返乡3种方式对160多名因为事故受损的学生进行妥善安置。

此外,记者从滨海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滨海新区核心区、生态城、北塘周边共有在售房源5000余套供受灾群众选择,开发企业承诺把房价稳定在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前的水平,不会随意提高房屋销售价格。(记者 卫庶、靳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