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创新与变革: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抢先看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9-01 17:52

[摘要] 见习记者:谢若琳自1990年创办以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16)(以下简称2016北京车展)将于2016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 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 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3万平米。

    见习记者:谢若琳

    自1990年创办以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16)(以下简称2016北京车展)将于2016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 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 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3万平米。

    历届北京国际车展受到中外汽车界、相关行业、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全球几乎 跨国汽车公司都将北京国际车展作为除本土车展之外的全球重要的展会之一。

    据了解,2016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 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此外,展会主题是“创新·变革”,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快速进入互联网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时代,新技术、新产业在与传统产业的不断融合中催生了一系列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另一方面,中国经济低增长的新常态将促使各产业走上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在此影响下,全球汽车产业必将迎来一个大变革的历史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