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抢占兰州楼市下一个 十年

兰州晚报  2015-08-25 17:56

[摘要] 兰州晚报讯(记者刘碧云)8月22日,经纬印象湖景华宅和临湖金铺同期盛大开盘,吸引了诸多客户到访。4000多的湖景房价格、10000多的临街铺价格抢占兰州楼市的下一个 十年,经纬印象迎来抢购热潮。经纬印象,让兰州房价回到十年前

兰州晚报讯(记者刘碧云)8月22日,经纬印象湖景华宅和临湖金铺同期盛大开盘,吸引了诸多客户到访。4000多的湖景房价格、10000多的临街铺价格抢占兰州楼市的下一个 十年,经纬印象迎来抢购热潮。经纬印象,让兰州房价回到十年前

当天上午,经纬印象销售大厅内人头攒动。众多诚意客户焦急询问工作人员开盘信息并领取相关物料。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疏导下,认购交款有序进行。本次开盘的湖景华宅涵括72-150平米多种户型,其中90平米南北通透舒适两室、120平米方正大气三室,更是其中爆品。开盘当天,已 客户快速成交的同时,到场新客户也持续形成选房热潮。通过与在场客户交流可以了解到,对新区前景看好和经纬印象湖景盘品质的信任,以及每平米4000元出头的价格带来的巨大 空间,是促使客

户终购买经纬印象住宅的主要原因。

在经纬印象住宅价买临街铺

面对主城区动辄三四万每平的商铺售价和越发高昂的租金,许多 人、生意人只能望而兴叹。如今,这样的局面正在悄然发生改变。在经纬印象,全临街铺均价14900元每平,加上2万抵10万 优惠和开盘优惠,价格更低。这样的价格在主城区只能买住宅,在经纬印象却能收获到临街也临湖的商铺。更令人惊喜的是,经纬印象商铺首层高达5.9米,可装修改造成为双层,也就是买一层可以得到双层商铺,财富可谓轻松翻番。

来经纬印象抢占兰州楼市的下一个 十年

楼市是前十年兰州经济发展的一段传奇,主城区从历 的几百、千余、四五千

的价格直冲现在的9000、10000多。“后悔当初没买房没买商铺”几乎成为大多数兰州人都说过的一句话。如果还有如同十年前的机会,你还会错过吗?现在,在兰州新区的经纬印象,多年前的财富变迁故事,正在上演!

也许你会说,现在的兰州新区交通配套等还有诸多不便,但事实是:新区至兰州主城区的城际干线年底将通车,20即可完成单程,而且不堵车!同时,与经纬印象 的奥特莱斯也在新区奠基开工了,预计2017年元旦开业;丝绸之路西部国际商旅文生态产业区、兰州新区国际汽车城、长城梦 旅游文创园、31所院校确认入驻的职教园区等大型项目都已开工建设。这样的地段变迁预期,放眼整个兰州甚至甘肃省内,将 !

犹豫往往是错失机会的大原因。现在,湖景华宅、临街临湖金铺随心选择。快来经纬印象,抢占下一个兰州楼市的 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