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旭辉控股:上半年完成合同销售额超百亿

中证网  作者:官平  2015-08-21 10:50

[摘要] 8月20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0884.HK,以下简称“旭辉”)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完成合同销售金额105.2亿元人民币(以下同),同比增长3.1%。合同销售建筑面积84.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

8月20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0884.HK,以下简称“旭辉”)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完成合同销售金额105.2亿元人民币(以下同),同比增长3.1%。合同销售建筑面积84.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

销售稳步增长、土地储备充足、财务管理出色,成为旭辉中期业绩的三大亮点。其中报显示,上半年旭辉完成105.2亿元的合同销售金额,已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2%,合同销售建筑面积84.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合同销售均价12519元/平方米,与去年同期持平。

据了解,旭辉全年约有500亿元的可供销售总货值,上半年有95%合同销售收入来源于其聚集的一二线城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旭辉在苏州(楼盘)、杭州(楼盘)、合肥(楼盘)等城市各项目接连发力,创下一路飘红的销售业绩。

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表示,旭辉在2015年上半年楼市复苏期以去库存、少推盘为主要策略,完成2015年上半年105亿元的既定目标。9月起则将抓住市场机会,推出14个新盘,力争实现更高利润的销售。

本报记者获悉,旭辉还将与国内某 级学术机构合作,深入研究现代人类生活行为和轨迹,并以此全面提升产品设计水平。林峰还透露,基于旭辉产品力的不断提升,近期旭辉首条 产品线——铂悦系亦将惊艳问世

2015上半年,旭辉把握行业低迷时期,以低价获取多幅 地块。中报数据显示,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旭辉共新增24个土地项目,其中今年上半年新增12个土地项目,权益地价约57.42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不含停车位)约250万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5620元/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这12个新增项目全部集中位于北京(楼盘)、上海(楼盘)、苏州、天津(楼盘)、杭州、重庆(楼盘)等旭辉深耕的一二线城市,从取得的平均土地成本及区域位置来看,竞争 较为明显。林峰表示,旭辉今年上半年积极把握拿地窗口期,而随着下半年土地市场的逐渐升温,旭辉将收紧钱袋,审慎买地。

事实上,自上市以来旭辉对市场节奏把握得 精准。除了把握市场周期,旭辉还通过引入合作伙伴来规避可能出现的风险。据统计,旭辉今年超过一半的新增项目采取合作开发模式。在林峰看来,“旭辉的操盘能力、合作态度与精神、稳健的财务和透明的公司管理,是旭辉广受合作伙伴认可的重要原因。”。(官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