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半年度收入翻倍 业绩大涨的背后逻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2:03

[摘要] 近日,以“奔跑的骆驼”为企业核心精神的新城,在2015年中报发布会现场,以傲人的数据,让大家看到了“骆驼”美的奔跑!现场座无虚席,先后加座三次,百余位 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新城的喜人战绩,体现了新城品牌在业界的极高关注度。

人们印象中,“沙漠之王”骆驼行动迟缓,但你不知道的是,骆驼的速度可达14.5~16公里/,冲刺速度更可达60多公里/时……近日,以“奔跑的骆驼”为企业核心精神的新城,在2015年中报发布会现场,以傲人的数据,让大家看到了“骆驼”美的奔跑!现场座无虚席,先后加座三次,百余位 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新城的喜人战绩,体现了新城品牌在业界的极高关注度。

概览

-实现合约销售人民币11,479百万元,相应的销售建筑面积约为1,269,789.74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18.2%及23.4%;

- 营业额为人民币8,803.8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17.2%;

- 毛利为人民币1,481.2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7.7%;

- 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95.2百万元,其中归属于本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48.1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00.2%;

1、销售及业绩稳健增长

2015年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额达约人民币11,479百万元,同比增长18.2%,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人民币280亿元的41%。

2、把握契机审慎扩充土储

秉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扩张战略,审慎研究各城市及区域分化规律,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共新增11幅 土地,增加土储建筑面积约2,897,500平方米。截至2015年6月30日,19个主要城市共有97个房地产项目。

3、拓展「吾悦」品牌扩展盈利基础

截至目前,吾悦在15个城市有18座吾悦广场;截至本报告期末,合计拥有约580,000平方米的 性物业,预计至2016年底, 性物业的面积将超过1,000,000平方米。

4、稳健财务策略优化债务结构

2015年5月获得1.01亿美元的境外双币种定期贷款,持续加强财务资源,进一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截至2015年6月30日,本集团银行存款及手头现金(含受限制现金)达到人民币6,439.8百万元。

5、加强内外协同发挥大效应

推出多项对内对外的新举措:对内启动新城版合伙人制度,以创新的营运方式,实现风险共担利润共享;对外秉持开放态度,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有限公司等 地产同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相互学习、资源互补,发挥协同效应,有效降低 和经营风险,达至互利互赢。

6、关注长远健康合理持续发展

继续坚定实施年度计划,把握客户对改善住宅的需求变化;继续采取审慎的买地策略,深耕目前已进入的城市;同时,寻求与更多 企业合作的机遇,在国内及海外市场探求新的业务模式,优化公司多元化战略,增强本集团应变能力,为本集团中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寻求新的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