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兰州 区仓促"交房"近百名业主讨说法

西部商报  2015-08-17 09:32

[摘要] 在各项基础配套设施还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开发商向业主交房。昨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和泰馨和园小区近百业主讨说法。辖区派出所、街道办现场协调,开发商承诺尽快解决此事。

仓促“交房”近百名业主讨说法

在各项基础配套设施还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开发商业主交房。昨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和泰馨和园小区近百业主讨说法。辖区派出所、街道办现场协调,开发商承诺尽快解决此事。

称不具备入住条件就交房业主讨说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面滩和泰馨和园小区,近百名业主来到和泰馨和园小区售楼 接待大厅。记者采访了解到,他们都是在和泰馨和园小区购买房子的业主。购房业主告诉记者,该小区楼盘2013年开盘,随后面向社会售楼,合同上约定于今年5月份竣工验收后,为业主交房

“如今已经过了约定交房期三个月了,有些单元楼的电梯没有运行,水电暖等配套设施都是临时的,前几天突然通知业主交房子,这让人如何放心的下。”采访中众业主向记者表达了内心的担忧。“开发商和我们约定的交房期限超过也就算了,没想到,他们居然在基本配套设施还没有做好的情况下仓促给我们交房,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开发商对这些还没有完工的设施不再负责?”小区业主李女士质疑说。

采访中,众业主称,他们想让开发商就违约交房、及对不具备入住条件就交房的情况作出答复,并且给出解决方案。

开发商承诺尽快给业主答复

在该小区,记者看到共有6栋居民楼,电梯已装好,但均没有运行。在小区院里记者看到,建设方的施工标示牌还没有撤去,堆放着砖块和土堆的施工现场随处可见,而且一些部位的上下水管道等也没有安装,或者裸露在沟渠中,一些井还没有完全装好,无井盖,井口还没有加固。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小区开发商为兰州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售楼接待 ,多位业主讨要说法,但是开发商负责人始终没有出面,于是,有业主就将这个情况发到微博上。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售楼接待 采访时,有工作人员现场向众业主做工作。采访中,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负责人不在,也没有联系方式,对于众业主的诉求,已经向公司负责人汇报。后经辖区派出所、街道办现场协调,开发商承诺尽快解决此事后,众业主离开售楼接待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