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交警加大交通违法查纠力度

兰州晚报  2015-08-14 16:50

8月12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后,结合“大清违”加大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力度,从严整治套牌假牌、无牌无证车辆。

据了解,交警部门在统一行动中用10天时间整治套牌假牌、无牌无证车辆。对容易出现套牌假牌车辆的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集中清查,对发现的无牌无证农用三轮车、摩托车,宣传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督促驾驶人或车主办牌办证。

8月13日,河北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依法查处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天,共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和其他机动车35辆。

8月12日起,交警部门全员上路,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城区交警主要整治违法停车、随意调头违法行为、逆行、酒后驾车、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并坚决取缔未经许可设立的路面停车点;郊县交警主要查处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超员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行为。东岗交警大队对南昌路西段的占道停车场,进行了取缔,还道路于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