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8月5日开幕

兰州新闻网  2015-08-04 08:50

[摘要] 8月3日, 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将于8月5日举办中国(兰州)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此举旨在探讨兰州地区环保事业的发展,交流水性科技在家装行业中的应用和发展。

8月3日, 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将于8月5日举办中国(兰州)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此举旨在探讨兰州地区环保事业的发展,交流水性科技在家装行业中的应用和发展。

据了解,水性高分子技术就是以水为溶剂来合成高分子材料的前沿科技:给高分子颗粒嵌入亲水基团,使其能够在水中悬浮形成乳液,使用纯净无污染的水替代有机溶剂来制备而成的水性高分子,可挥发的仅仅是清澈透明的纯水分子。比如以前的合成革是用一种溶剂材料生产的,会释放出大量污染气体,而现在用水性高分子树脂做合成革,没有污染。大会承办方水性科天发言人戴家君介绍,水性产品的用途及市场前景广阔、应用广泛,可用于涂料、合成革、胶粘剂、纺织等行业,是环保绿色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之一,其推广受到 各国 的鼓励,其应用和发展将引发中国家装行业的变革,开启家装行业新纪元。

据悉,大会组委会重点邀请了 领导、行业相关协会、国内主要高校的 学者、海内外上下游相关企业的代表以及 、境外、行业以及省市60多家媒体共商发展之策。会议期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孙莲英会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冯庶君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分会张仁秘书长、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何法涧会长、安徽大学王学武教授以及水性科天戴家兵董事长将与参会嘉宾共同就水性科技在家装行业中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产业大会通过 搭台,邀请多方共同探讨水性科技的未来应用,将促进以环保无毒害的“水性家装材料”引领健康环保居住环境的新潮流,同时促进兰州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以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打造兰州的城市新名片,切实贯彻落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的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