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卫至兰州要开客运专线 已列入2015年开工计划

中国甘肃网  2015-07-28 09:38

[摘要] 记者昨日从中铁勘察设计部门了解到,新建铁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已进入环境影响评价 次公示阶段。据悉,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建成后将有利于形成西部两大主体功能区内部的便捷客运通道,对于推进西部大开发和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具有积极的意义,已列入中国铁路总公司2015年开工计划。

记者昨日从中铁勘察设计部门了解到,新建铁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已进入环境影响评价 次公示阶段。据悉,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建成后将有利于形成西部两大主体功能区内部的便捷客运通道,对于推进西部大开发和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具有积极的意义,已列入中国铁路总公司2015年开工计划。

据了解,新建铁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北起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向南经我省白银市引入兰州市,线路全长约236公里,其中宁夏自治区境内47.47公里,甘肃省境内188.613公里。配套建设皋兰北至兰州新区连接线长约36公里。同时,对兰州枢纽相关工程进行改造。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设计时速目标值为250公里/,预留350公里/。

由于工程施工期和运营期将对声、水、气、生态等环境要素产生一些负面影响,通过加强管理和监督并采取切实可行的环保措施,可以减轻或消除这些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