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津西路下立交项目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鑫报  2015-07-28 08:15

[摘要] 西津西路下立交工程属于兰州西站城市配套工程二期项目,位于西津西路主干道,全长1.6千米,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兰州市 置业有限公司与各参建单位密切 、精心组织,工程施工按计划有序推进。

西津西路下立交工程属于兰州西站城市配套工程二期项目,位于西津西路主干道,全长1.6千米,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兰州市 置业有限公司与各参建单位密切 、精心组织,工程施工按计划有序推进。

西津西路

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高峰期一线参建人员达1500多人,投入吊车、混凝土泵车、龙门吊等大型施工设备60余台套,并采取分区分段流水作业方式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主体工程已于6月30日全部完成,提前15天主体结构封顶,7月20日全面转至装饰装修及道路恢复施工。

西津西路下立交工程整体装修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市 置业公司提前和设计单位优化了精装修方案以及道路恢复施工组织方案,敞开段采用干挂花岗岩,暗埋段侧墙采用具有防火性能的硅酸盐板,洞顶采用防火板外加防火涂料喷涂,门洞及中隔墙采用仿清水混凝土,目前正在进行龙骨安装。

道路恢复施工计划8月30日完成,目前路基填筑已全部完成,水稳层已完成30%,其余施工面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计划8月30日建成通车,届时西津西路将由原来的双向6车道平面交通,转变为上下两层、双向10车道的立体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