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兰州楼盘谎言曝光 7种广告语暗藏猫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09:12

[摘要] 同时今年7月份房产广告有了一系列明确规定,不得含有办理 、就业、 事项的承诺等。下面让我们来揭露兰州这些楼盘广告语,实际却暗藏猫腻。

在这个时代,随处可见夺人眼球的广告,而在济南的房地产市场广告同样满天飞。对于开发商来说,消费者往往是一个相对来说不够专业的群体,在买房时没有注意分辨广告的真假,“闯”误区,“掉”陷阱的人不少。在此提醒购房者应 注意,小心广告语营造的“美丽陷阱”,提前规避不必要的置业烦恼。同时今年7月份房产广告有了一系列明确规定,不得含有办理 、就业、 事项的承诺等。下面让我们来揭露济南这些楼盘广告语,实际却暗藏猫腻。

 谎言1:非毛坯房质量有保障?

近济南多个楼盘迎来交房期,但是交房时出现问题而引发的维权事件也时有发生。由于非毛坯房市场前景巨大,许多房企纷纷转战非毛坯市场。然而,事实上,非毛坯房却频现问题。

建议:

对于业主来说,收房时更要慎之又慎、细致入微。他们不仅需要关注楼盘质量,对细节问题也要比较慎重。从以往交房的情景来看,有三类问题是购房者经常遇到的,包括交付状况与宣传不符、先收房再验房、质量通病。非毛坯房的电路隐患也值得注意, 是电路缺少分路保护、漏电保护等,其次是地面大理石破裂以及墙纸的问题,此外,需要重视的还有已安装家电的使用情况。

 谎言2:买房即上名校?

一直是开发商用来吸引购房者的一大法宝,但其中不乏部分开发商以此为广告噱头,“买房即上名校”宣传语背后却暗藏猫腻。

有些楼盘一期、二期、三期 大不同,但是在打广告时不会明确提出来。有部分购房者对此并不是十分了解,在置业顾问巧言宣传下,买了该楼盘二期、三期,结果却失去了心仪 的机会。

不仅如此,更有些楼盘开发商承诺的 有时间限制。对此,在买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全面了解之后再出手。

建议:

从法律角度规避“”纠纷,大的前提就是要开发商和 自律,不要因为各自的利益驱动致学生受 的权利受损。而对购房者来说,一是涉及到 资源的问题应当到主管部门查询真伪;二是保留好开发商相应的承诺资料,好写入购房附属条款,这样出现纠纷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利。

谎言3:低价:××元/平方米起

房价购房者关心的方面,很多房地产广告中醒目的是低价××元/平方米起。很多购房者就是冲着低价去售楼处咨询,结果成交均价却高的离谱。

济南某些楼盘打出低价6字头,可是实际成交均价8字头,相差如此之大。其实这些低价成交楼盘楼层或地段较差,影响了它的成交均价。

建议:

购房者要正确看待楼盘价格走势,不要轻信置业顾问的片面宣传。对于楼盘宣传语低价以及成交均价,都需要以实际楼盘价格为准。

谎言4:距××仅××?

“距某商业 仅10”、“交通便捷,至 仅几”……在房地产广告中,有一种十分普遍的现象,就是两地的距离已经被“”这个时间单位所代替,造就出一种近在咫尺的距离感觉。但当买家们入住后,不难发觉当他们从家中坐车要到“某商业 ”时,所花的时间却是超过半个。

建议:

不要轻易相信广告中所提到的相关信息,对于楼盘周边具体情况需要实地去考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准。

谎言5:明确交付时间?

房子交付时间购房买房时比较关注的方面,大部分开发商都会给出一个比较准确的交房时间。但是其中也有些开发商因自身问题而出现延期交房的情况。

建议:

原则上开发商不能在约定时间交付房屋便构成延期交房。开发商应承担依据合同约定进行违约金赔偿甚至解除合同的责任。开发商交房,购房人权要求解除合同。按照相关司法解释,开发商延期交房的,经购房人催告后在三个月的合理期限内仍未履行,购房人一方请求解除合同的,应予支持,但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购房人在法律规定期限内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退还房价款、利息并赔偿损失。

谎言6:买房赠送面积

说到促销赠送话题,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赠送面积”。虽然早已有明文规定将对赠送空间面积及其比例做出严格限制,但考虑到报规批复后在建、流入市场的时间差,如今的济南楼市仍是随处可见赠送空间的身影。由于购房者对于赠送面积并不是 了解,有些开发商会把公摊面积、公共绿地面积、阳台等算作赠送面积,这实际就是玩障眼法,因为这些本来就是属于购房者的。

建议:

面对所谓“超大得房率”、“超大面积赠送”等问题,万文清提醒广大购房者,一定要理性看待,切莫因为“赠送”就盲目购房。如果对于赠送面积有 要求,则应在购房时,尽量明确赠送面积的具体情况及将违约条款约定清楚,以防日后发生纠纷。

谎言7:区域配套齐全?

设计精美广告经常是吹得天花乱坠,很多购房人买某一个项目的欲望首先来源于开发商的广告以及项目周边的基础配套。可是总有些开发商“夸大其口”,说好的配套却突然不见了。

建议:

市民应该理性的看待广告内容,不要只听开发商一面之词;在购房过程中要注意收集开发商宣传册、视频、样板房照片以及小区的规划图,这些都可以作为日后维权的证据;而关于广告宣传中承诺的配套设施、小区绿化户型设计等问题,应要求开发商将其写入合同约定条款中。

此前,房地产广告因为“用词模糊”“偷换概念”等问题,引发诸多诉讼。为此国务院法制办就一系列广告规范征求意见,其中明确:房地产广告项目位置示意图比例要恰当、不得含有办理 、就业、 事项的承诺等。通过揭秘济南楼市谎言背后,希望能够让更多购房者“识得庐山真面目”,在买房时练就火眼金睛,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