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广汉:顶豪比较"高冷"顶更多表现价格触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4:40

[摘要] 豪宅首先客户属于更加精英化。再有一个产品普遍 化。第三个整个操盘和营销精致化, 化。

7月14日,2015北京顶豪别墅价值及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金地 世家售楼处举办。近日来受关注的顶豪别墅西宸原著、中粮瑞府、金地 世家和观承别墅聚集,来自顶豪别墅的实践 ,与来自政策、市场机构的 齐聚一堂,探讨研究顶豪别墅的价值与未来发展趋势。

万科 事业部总经理 高广汉

以下为高广汉发言内容实录:

高广汉:其实我个人理解之前大家在提到别墅这种产品的时候,这种产品我理解它会比较高冷,如果用一个艺术来形容更像古龙笔下的人物,我觉得应该用决战紫城之巅,而不应该是用金庸的华山论剑。这是大家意识形态的转换。我觉得它高冷,关注这类产品人会更多了,会更市场化。不会因为限墅令,大家觉得它是小众的产品。恰恰因为限墅令之后,相反大家更愿意做这件事情。大家对别墅产品更加认同了,通过十年多过程。

咱之前说 ,后来说豪宅,后来又说顶豪,我觉得顶豪不是 的豪,也是因为整个北京市场住宅,我觉得现在是新的四化建设时期,首先客户属于更加精英化。再有一个产品普遍 化。第三个整个操盘和营销精致化, 化。让大家记住龙湖的缸,金地的墙啊。为什么大家项目更多抱在一起,把北京 项目拢在一起,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一些优点,天底下没有一块完全无暇的美玉,不妨碍艺术品存在在市场上。放到每一个艺术家手里边,放到每一个开发商手里边雕琢的都不一样,发力点都不一样。做 。

后更多是在做生活,很多开发商都在共同关注的,大家说了很多家,关于住,关于生活,关于传承,关于时代,包括关于未来,这些东西潜移默化渗透到里边,是每一个做别墅开发的人小心结,大家希望这个东西可以传世。大部分人还觉得,全球都是一样的,尤其西方对于别墅,或者对于这样一种产品可能才能定义为终级产品。只不过有人能买千平米的别墅,有人买三五百平米的别墅,或者有的人能买几个亿的别墅。这是人居住生活目标。大家在不同平行线上朝着一个方向,那个方向是 住宅体验。

土地属性和产品的特征,有的像 世家传承 方向,对于万科来说,万科在未来两三个月,追求是庄园感,每个人都有庄园的归宿,这个也是大家追求的方向。大家追求任何一个点都不虚都很实。今天大家坐在这里去讨论顶豪别墅发展趋势,或者说是产品的一个特征,我觉得更多还是大家去共同朝着一个更好的居住体验感的产品不断发掘,发掘生活美学,发挥开发商规划 ,不断更新迭代的 。

大家再往后的年份里面出一种完全叠加让人萌发出哇的产品越来越难了,如何让大家保持哇,让大家真正从心里面发出那种声音,发出认同感是大家共同追求的。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