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季度楼市会咋样?

兰州新闻网  2015-07-13 09:05

[摘要] 7月12日,易居智库发布调查报告称,其对全国50家机构进行关于三季度房地产市场与政策走势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这50家覆盖房地产新闻媒体、研究咨询机构、金融与 机构、开发与营销企业、非房地产类企业等5大行业,对三季度楼市总体持看涨和乐观态度。

7月12日,易居智库发布调查报告称,其对50家机构进行关于三季度房地产市场与政策走势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这50家覆盖房地产新闻媒体、研究咨询机构、金融与 机构、开发与营销企业、非房地产类企业等5大行业,对三季度楼市总体持看涨和乐观态度。

当然,少数机构观点略显谨慎。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对三季度市场交易依然持乐观的评价,和楼市政策效力逐渐释放有关系,“尤其房价看涨预期会强烈,进而会催生改善型和刚需购房需求继续释放,这个时候省会城市成交量将继续攀升,成为三季度楼市复苏的主力板块”。

 报告显示,在人们关心的成交量与价格方面,七成机构认为住房交易将继续活跃,成交量与房价将稳步上涨;四成机构认为房价上涨将使购房压力增大,同时认为未来3个月,房地产 率会下滑;不过,在购房者或 者的市场情绪方面,六成机构认为会趋于乐观;四成机构认为房企战略扩张的力度将趋于保守;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走势,是左右房地产市场交易和决策的关键因素,六成机构认为政策走势将趋于宽松;楼市发展和宏观经济的走势有密切关系,四成机构认为会保持持平;包括存款准备金率、利率、信贷公积金贷款、税收等的货币金融政策,九成机构认为会趋于宽松;至于楼市健康发展的大动力,有六成机构认为策略调整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