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盛会结硕果:白银中进国商贸城项目花开银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6:16

[摘要] 经过2年的不懈努力,由福建、甘肃两省 和商会的通力合作的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白银中进国际商贸城终于开花结果,落地银西产业园。

经过2年的不懈努力,由福建、甘肃两省 和商会的通力合作的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白银中进国际商贸城终于开花结果,落地银西产业园。

7月6日,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兰州宁卧庄宾馆接见应邀前来出席21届兰洽会的北京中进集团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陈进珍先生,对2015年以来白银中进国际商贸城项目的落地和建设速度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项目一期尽快建成,投入运营,促进白银城市的转型跨越,实现白银市商贸流通产业的升级换代。

3

图为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与中进集团董事长陈进珍在出席本届兰洽会2015 陇商大会后合影留念

7月7日上午,由白银区人民 、银西产业园管委会和中进集团三方参加的中进国际商贸城项目专题协调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协调会上中进集团相关负责人首先就项目存在的配套管网建设滞后、划行规市政策不明确、公交车站至今未设立和入驻经营商户没有具体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三方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1

  图为白银区 召开的中进国际商贸城项目专题协调会现场

7月 9日,正在火热建设中的中进国际商贸城项目地雨过天晴,彩旗飘扬,洋溢着一派喜庆氛围。上午9时许,项目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甘肃省人民 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秘书长谢玉华带领参加的21届兰洽会的“京陇商务合作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白银市副市长李嘉岩、中进集团董事长陈进珍的陪同下考察了正在收尾建设的中进国际商贸城项目一期工程。

2

图为“京陇商务合作考察团”参观中进项目26米宽的主通道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项目展板前驻足,认真听取了中进营销人员对项目的全面介绍,从项目定位、功能分区、业态布局,商铺结构,建设速度,一直讲到项目的未来前景,对白银城市转型跨越发展,商贸流通行业的出城入园划行规市以及升级换代的巨大意义,对项目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1

陈进珍董事长、谢玉华秘书长(左)与考察团成员、北京建信 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信华(中)先生亲切交谈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事宜

考察团成员、北京建信 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信华先生听完陈总关于项目建成后客户来源、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思路介绍后,高度肯定了中进集团在中国西北 区域兰白经济圈核心板块布局开发辐射甘青宁三省区的大型商贸物流园的长远眼光,也是 契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他认为中进国际商贸城建成运营后,将对银西产业园乃至白银的城市发展起到十分巨大的推动作用,并表示作为 合作方面的专业人士将力争为中进国际商贸城引进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