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服务差 小区居民要求换"管家"

——住户拉横幅表示抗议 榆中县房管局协调处理

兰州晨报  2015-07-06 08:59

[摘要] 为物业公司服务态度差、车辆无处停放等多种原因,7月4日上午10时许,榆中亨威璟苑小区A区的业主在院子里聚集,并拉出横幅抗议,要求更换物业公司,成立业主委员会。

物业公司服务态度差、车辆无处停放等多种原因,7月4日上午10时许,榆中亨威璟苑小区A区的业主在院子里聚集,并拉出横幅抗议,要求更换物业公司,成立业主委员会

物业纠纷

7月4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投诉后来到亨威璟苑小区采访此事。院子里,两三百名业主聚集商议。“物业公司的服务我们实在受不了,院子里不仅脏乱差,而且物业公司服务态度很差。”住户金先生说。据业主们介绍,他们入住至今,一直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也是大爷做派,动辄与业主吵架,隔三差五就有业主维权。

采访中,业主们列出了几大问题,,电梯困人现象屡有发生,电梯里没有手机信号,更没有监控;第二,与其他小区相比,院子绿化亮化太差,晚上不到11时楼道、院子里的公共区域就没有灯光;第三,低层住户没有二次供水,水压不够经常没水。一些住户阳台裂缝漏水和管道漏水,3年来反映多次无人管;第四,小区1700多住户大多数业主有车,但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并没有优先为业主提供,而是卖给外人赚钱或只卖不租,大多数宁可空着也不让小区的住户停车,院子里又不让停放车辆。

采访中,住户们质疑兰州翊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资质。“我们多次要求,但至今未见过物业公司的管理资质证明及相关文件,更没有收费标准及其服务项目。”一位住户说,他们按时交费,但从未见过物业公司给予公示。

就此问题,兰州翊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位姓陈的女士介绍,物业公司领导都不在,据她所知,至今小区A6号楼2单元部分住户未交物管费,尚欠5万余元。因为没钱,电梯维护费没能及时交上,导致该单元电梯7月1日停了一天,对此,住户更是不满,所以才引发抗议。对此事,榆中县房管局物业所也来与住户、物业公司进行协调沟通。目前此事他们已汇报相关领导,积极协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