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不满物业收停车费 小区业主堵门抗议

——事发九州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家属院 物业称收费经上级批准

兰州晨报  2015-06-10 09:14

[摘要] 因不满小区物业公司突然开始征收停车费,6月8日上午,位于城关区九州开发区的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家属院的上百户业主将小区大门堵住讨说法。对此,小区物业经理称,收费已经过上级部门批准,没必要和业主商量。

因不满小区物业公司突然开始征收停车费,6月8日上午,位于城关区九州开发区的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家属院的上百户业主将小区大门堵住讨说法。对此,小区物业经理称,收费已经过上级部门批准,没必要和业主商量。

参与堵门的有上百户居民,8日上午,他们聚集在小区门口,用自家车辆将小区大门堵住,居民走路也受影响。记者看到,在小区门口除了贴出来的停车费收费通知外,升降杆前的一块展板上用蓝底白字立起来的一份“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文件”格外显眼,通知称同意该公司从2015年6月1日起按《报告》所列标准收取停车费。收费标准按每月100元/辆,半年500元/辆。

“我们在这里住了二十多年了,从没有收过停车费,现在来了一家新物业公司,什么还没做就开始收钱,这很不合理。”60多岁的张大爷是该单位退休职工,他表示,该小区在二十多年前由水利水电工程局下面的职工集资建造,并不是商品房或福利房,院里均为单位职工。今年4月,这家惠源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后,在没有和住户协商的前提下就突然收取停车费,并要求住户一次性缴纳一年或半年的停车费用。

“我们小区根本没有停车场,停车的地方就是楼间的空地,那也是当年每户花了2000元修建的。”住户赵先生认为,物业公司没有任何权利向住户收取停车费。

截至记者发稿前,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家属院住户和物业的停车费之争依然没有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