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展开电梯安全专项整治 发现重大隐患将挂牌督办

兰州晨报  2015-06-08 09:05

[摘要] 6月5日,在兰州市质监局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与省、市质监部门联合出台了《兰州市2015年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为保障兰州市电梯安全,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结合兰州市实际情况,近日研究制定了《2015年电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自5月20日至12月31日,各区政府及质检、教育、建设、安监等13个相关部门将各司其责,全面开展电梯管理、使用安全自查自纠行动。同时,兰州市还将专门成立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小组,对重点区域的电梯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6月5日,在兰州市质监局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与省、市质监部门联合出台了《兰州市2015年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此方案将通过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进一步掌握兰州市在用电梯的安全状况,重点解决“电梯物管不到位,维保不到位,维修、改造、更新资金不到位”等问题,消除事故隐患和风险,切实降低电梯运行故障率。

此次整治行动已从5月20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2月31日。在整治行动中,将对兰州市范围内在用电梯,重点是居民小区、医院、学校、宾馆、商场、公园景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在用电梯,以及居民小区内故障率较高的老旧电梯全面整治,重点针对电梯使用管理、电梯维护保养、电梯安全状况等三个方面进行。对发现的重大隐患,要挂牌督办,彻底整治。并成立兰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提高电梯故障、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兰州市安宁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围

家长别上当! 兰州这些盘才是真正的

校内违规搭建彩钢房月底前一律拆除

大曝光:地产"星"扒皮

甘肃省副省长李荣灿一行视察天庆格林小镇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