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48亿元 兰州年内开建"环球梦幻城"

——通过改造西部欢乐园 与周边黄河楼等形成"城市会客厅"

兰州晨报  2015-06-05 09:17

[摘要] 6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兰州市年内将启动建设兰州环球梦幻城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48亿元,通过对西部欢乐园的提升改造,进而打造成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并与周边的兰州老街、黄河楼等相呼应,共同形成“兰州市城市会客厅”。

6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兰州市年内将启动建设兰州环球梦幻城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48亿元,通过对西部欢乐园的提升改造,进而打造成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并与周边的兰州老街、黄河楼等相呼应,共同形成“兰州市城市会客厅”。

作为市政府在第十届软博会上对接的招商引资项目,西部欢乐园提升改造工程——打造兰州环球梦幻城项目方案已定。据了解,此项目总投资48亿元,是兰州市游乐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的核心项目。通过对西部欢乐园的提升改造,整合周边土地资源,进而打造成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970余亩,总建筑面积157万多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欢乐园(室内外文化主题乐园)、环球商业中心、环球新天地(乐园配套商业街)及欢乐水岸(生态社区)四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的兰州老街、黄河楼等相呼应,共同形成“兰州市城市会客厅”。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初步概念设计方案,即将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同时,根据“兰州市城市会客厅”建设方案,兰州市将按照“规划一步到位、建设分期实施”的思路,对选址位于七里河区马滩片区的黄河楼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包括黄河楼主楼、河改造、道路下穿等,二期主要为部分裙房和概念性景观,目前已经完成部分前期工作,计划近期正式动工开建。

 

三搞懂房子朝向的奥秘

90后卖房炒股:房价涨了20万 股市赚了80万

搁置16年 河滩"宅基地"村何去何从?

高新大厦 开启兰州智能高端写字楼时代

利率连续降 公积金贷款不可不知的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