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6:19

[摘要] 小孩上学无论何时都是家长的心头事。安宁区集中了兰州诸多小学初中与高中,那么安宁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可以去哪所学校呢,拿着地图去比划一下吧!

(一)十里店片区:

招生学校:滨河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徐家湾、回水湾,西至官山沟—514马路—598号马路以东,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十里店第二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官山沟—514马路—598号马路以西,西至小官山沟—保安堡、园艺村(含园艺村、戴家庄)以东,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十里店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小官山沟—保安堡、园艺村(不含园艺村、戴家庄)以西,西至十里店粮站路口以东—514马路—中和教育世家以东(不含中和教育世家)—十里店南街—建宁路以南—区医院以东(含区医院),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培黎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十里店粮站路口以西—514马路—中和教育世家以西(含中和教育世家),南至十里店南街、建宁路以北,西至大青沟,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二)西路片区

招生学校:水挂庄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大青沟,西至学府路,南至514马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孔家崖小学、孔家崖第二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大青沟—建宁路—兰空教导队以西(含兰空教导队),西至万新南路,南至北滨河路,北至514马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兰飞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学府路,西至长风街,南至514号马路,北至兴安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万里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学府路,西至万里家属院西区,南至兴安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长风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长风街—长风集团以西,西至桃林路—桃林村(不含桃林村)以东,南至514马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银滩路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万新南路,西至世纪大道,北至514马路,南至北滨河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刘家堡小学、崔家庄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世纪大道,西至大沙沟,北至514马路—桃林路—刘沙公路,南至北滨河路万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三)安宁堡片区

招生学校:安宁堡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大沙沟—刘沙公路—桃林村(含桃林村)以西,西至咸水沟,南至北滨河路,北至仁寿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四)沙井驿片区

招生学校:河湾小学、沙井学校、南坡坪小学

招生范围:咸水沟以西,安宁所辖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

驻区小学招生范围

招生学校:师大附小、交大附小、农大附中

招生范围:所属大学教师职工子女。

【推荐阅读】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围

兰州市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围

80后90后买房的10大奇葩特征,戳中你了吗?

装修必看 2015年全新流行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