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新大厦 开启兰州智能高端写字楼时代

——专访高新大厦营销经理陈克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11:28

[摘要] 房天下讯:随着兰州三大CBD(西站、西关、雁滩)的逐步建设,兰州的写字楼正呈现林立之势,可以预见2015年兰州将掀起一场商务写字楼的高潮。

房天下讯:随着兰州三大CBD(西站、西关、雁滩)的逐步建设,兰州的写字楼正呈现林立之势,可以预见2015年兰州将掀起一场商务写字楼的高潮。然而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城市商务的迅速发展需要怎样的培育土壤?兰州写字楼市场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相较于其他物业形态,写字楼又有哪些投资优势?面对市场上这一系列的疑问,兰州房天下对高新大厦营销经理陈克发进行了专访。

需求高供应少 兰州写字楼市场潜力无限

近几年来兰州迅速发展,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雁滩CBD初现雏形,各个企业陆续投入建设,作为城市发展力成熟的一个标志,写字楼产品是楼市发展的标志。

但兰州楼市写字楼业态并没有形成较为专业化的市场,目前各大商圈附近的写字楼都是很多年前的老旧产品,不仅脏乱差,更谈不上写字楼标准,这使得很多企业无法选择。陈经理表示,对未来而言,兰州城市的发展成熟必然会促成写字楼产品大量需求。目前中国整体经济正逐步向第三产业转型,城市对写字楼的需求也将逐步上涨,而兰州作为三线增长型城市,其城市地位也会日益显现,这时候必然要求有更多的SOHO以及写字楼产品来满足日益进驻的企业。在经历过一段写字楼市场空白期之后,兰州多个写字楼项目竞相开花恰好满足了这样的需求,毋庸置疑,在未来的兰州城市,SOHO、高端写字楼产品必将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三原则考量写字楼 兰州三大CBD优势各异

陈经理讲,相对于住宅等其它物业,写字楼对区位及周边配套有着严苛的要求,一般情况下,评判一个写字楼的项目区位是否符合要求,要看一下三点:

一、短时间原则:写字楼应位于人流集散方便的区位。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汽车成为代步工具,人们考虑的不是距离而是上下班过程中所花费的行车时间。所以办公与住宅的距离应该保持在半范围为佳。

二、交通易达原则:写字楼应分布于交通便捷的区位,即易达性好的区位。这个区位应是从市内其他地点以短距离能顺利到达的地方,地点优、交通快捷,便于商务往来。

三、接近CBD原则:商业活动有扩延效应,一旦一个商业中心形成,其附近布局的新商业企业变有利可图。

目前,兰州三大CBD为七里河西站、西关至盘旋路还有新崛起的雁滩片区。这三大区域是未来兰州写字楼市场主要项目的聚集区域,未来这三大区域将在兰州城市的商务时代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城关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依托着五泉山、兰山、白塔山,及各种休闲娱乐场所,还是兰州的市政中心,纯熟的区域商务配套,是其他商务规划区无法比拟的,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

七里河区随着兰州中心等多个项目的发展规划,已成为兰州城市版图扩展的重要板块,商务CBD、写字楼,高端住宅拔地而起。

而根据规划,雁滩以后的支产业将以高新技术产业、科研、公共服务为主。相比较主城区写字楼脏乱差等缺点,雁滩近年来写字楼需求旺盛。目前,兰州市很多科技、科研相关企业发展还不是很成熟,对办公配套依赖程度较高,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对雁滩商务经济也起到一定影响作用。雁滩一直被称作兰州的卧室,随着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海鸿居然之家等项目的建设,加上对岸青什板块的大力发展支撑,雁滩区域的商务发展将不可估量。

准现入市真实品质 高新大厦纯写字楼稳胜一筹

关于兰州写字楼的发展有很多值得大家重新审视和探讨的地方。陈经理讲,兰州写字楼市场起步较晚,但是速度非常快,特别是这两年智能化甲级写字楼时代高端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硬件配置越来越豪华、高度不断被刷新。

目前兰州市写字楼集中的建设周期和密集的排布,一方面在规模上更容易形成集群效益,但一方面集中的商务地产放量必然在短时间内对地产市场投资造成一定的冲击,如何引导客户从传统的“住宅、商铺”投资转向商务地产投资,将是商务地产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一个写字楼项目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先天的优势之外,更从细节打造精品,这不止是一句口号。

高新大厦项目位于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位置,南面紧靠东部商圈,北临黄河风情线,西接雁滩商业区,是兰州东部城市商务中心高新区商业聚集区,是雁滩高新区一个纯写字楼项目,项目规划为27层双塔楼,总占地20.56亩,建筑面积80930㎡,商业建筑面积8900㎡,写字楼建筑面积53160㎡,总建筑高度99米。其中一、二层为入户大堂及商铺,3层以上为写字楼标准层,面积为1065.58㎡,可进行235.73至1065.58㎡不同区域面积分隔。

高新大厦现阶段已全面封顶,一座现代化商务特区正式落成,正式面对市场进入销售阶段,大程度上消除客户对购房的顾虑,交房迅速,大大减少了购买风险。

高新大厦作为雁滩纯写字楼项目具有以下优势:

1.兰州首座国标级特制网球场

面积约为750平米,宽敞的休闲运动空间给住户和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享受

2.户型整齐

3梯4户通达商务空间,200—300平米超大户型,整齐规范,是办公和商务洽谈等高端工作的。

3.高配比停车位

高新大厦每层办公楼道设有卫生间和茶水间,停车位1:2.75高配比,逾500车位豪华交通空间,兰州高配比车位,让入驻业主畅享便利交通。

综上几点考虑因素,企业在选择办公地址时必定考虑到地段、身份、价格等因素。高新大厦充分考虑多重因素,户型灵活多变,可办公可投资,多项优势稳胜一筹,充分满足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