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今年前5月 物业及停车收费占总投诉举报案件的66.7%

西部商报  2015-06-02 08:52

[摘要] 6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获悉,根据统计数据,今年1至5月份以来,该局共接到各类举报案件共153件,其中,物业及停车收费举报102件,占总投诉举报件的66.7%,位居举报案件的首位。

6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获悉,根据统计数据,今年1至5月份以来,该局共接到各类举报案件共153件,其中,物业及停车收费举报102件,占总投诉举报件的66.7%,位居举报案件的首位。

城关区物价局认为,物业及停车收费举报逐年上涨,是由于小区物业服务收费和小区停车收费的放开,停车位的管理单位对于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不到位,造成停车收费、临时停车收费标准过高等问题占较大比例。

针对以上举报案件的突出问题,城关区物价局将加大对停车收费的检查力度和处罚力度,所有案件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绝不姑息;同时畅通12358价格举报渠道,认真接听举报电话,对群众举报的停车场乱收费案件做到举即查、查必果,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此外,从6月1日,城关区物价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汽车销售、维修行业价格行为专项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