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物业"享家"打造智慧社区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6-01 11:08

[摘要] 日前,行业领先品牌金地物业推出微信平台“享家“服务号,旨为全国业主量身提供打造智慧社区专属服务。

日前,行业领先品牌金地物业推出微信平台“享家“服务号,旨为业主量身提供打造智慧社区专属服务。

相比西方欧美在社区服务与商业运营中的成熟管理经验,中国社区的商业开发在市场与消费者需求方面的拓展仍有相当大的空间。面对“后一公里“的社区商业的市场竞争者,性的大型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也纷纷步入基于社区居住人群为基础的社区电商的开发中。

作为卓越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金地物业在金地集团(600383,股吧)的大战略下,通过整合行动,实现规模扩容。以“固本”“求变”为经营思路,并持续以优质服务铸造自身品牌。面对业内均在大力发展规模化、社区020的市场竞争形势下,享家等系列服务平台的推出,也成为这一品牌物业在服务方式、基础管理以及管理思维方式上升级“求变”的重要体现。

以“为社区居民真正打造能为其生活需求服务的环境和条件”为目标,以金地自身品牌为土壤,“享家”服务号,将为业主提供社区服务及增值服务。在移动互联的契机与转型变革的需求下,这一触摸新盈利增长点的行为,也可以看成是物业行业领先品牌在智慧社区方向上的有力探索。

据悉,“享家”服务号,除提供基础的物业服务外,引入众多知名O2O运营品牌,涉及团购、智能家政、洗衣、食品购买等内容,与即将上线的智能停车、微信开门等服务共同打造智慧社区的体验,业主们可以根据信息公告时间了解服务平台和社区生活信息。而之前备受关注ibeacon技术也会在“享家”平台上进行应用,率先在深圳(楼盘)社区试点,届时将成为国内部署基于老人小孩安全的ibeacon技术的社区。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公司助理总经理姚平表示,我们发布“享家“,是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更智慧,更贴心的服务,打造社区服务的生态圈。在这过程中,金地物业确立精益管理,坚持物业管理服务的本质,同时,更好的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通过“享家”平台,金地物业重塑传统产业的生态价值链,在运营数据化、关系互动化以及移动社交化的共同作用下,将企业的生态价值链由“线性”变为“网状”,而重要的核心依然是社区用户。

5月31日,金地物业启动“首席服务体验师”招募,作为“享家”平台上线之后的一项持续性活动,通过开放式联动,邀请业主亲身体验并参与社区服务设计,提出新的服务建议与标准,进而让业主亲身参与到“享家”平台的建设中,发挥用户“自主、自造”的乐趣。

 

兰州市两房建项目上黑榜

兰州市10家燃气企业被整改

高速公路银百线甘肃段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西站城市配套工程进入90天倒计时

兰州有饭馆违规使用工业盐 专家:工业盐严重损害人体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