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速公路银百线甘肃段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鑫报  2015-06-01 09:08

[摘要] 5月31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近日向该厅报送了高速公路银百线(G69)陕西境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公路甘肃段建设项目选址的申请。

5月31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近日向该厅报送了高速公路银百线(G69)陕西境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公路甘肃段建设项目选址的申请。

据悉,高速公路银百线(G69)陕西境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公路甘肃段建设项目起点位于拟建的跨越省界的支当河特大桥甘肃岸桥头(甘肃花园村北侧),与甘肃境内甜水堡至罗儿沟圈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陕西省旬邑县赤道乡,与国家高速公路荷宝线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相连。路线全长23.36公里,其中,甘肃境0.96公里、陕西境22.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设计速度80公里/。项目性占用土地164.6公顷(甘肃境占地约2.6公顷)。拟建特大桥1666米/1座(全幅,下同)、大中桥2396米/6座。全线拟设湫坡头、赤道互通式立交2处,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沿线设施。其中甘肃省境内桥长900米,路基长60米,路基挖方约2.8万方。

 

公共楼道成了居民“储物间”仅图方便隐患无穷

政协委员:对短命建筑应建立严苛监督问责制度

房地产交易不诚信问题严重 房产交易纠纷多投诉多

房产交易陷阱多 律师提醒要到房管部门查房屋档案

如何避免陷入买房陷阱 首先要看项目的证件是否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