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半数小区组建业委会 6月底前实现应建尽建

长江日报  2015-05-25 13:46

[摘要] 14日从全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组建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换届的业委会为48个,组建业委会122个,成立业委会的小区达到955个,占全市小区总数(1832个)的52%。

14日从全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组建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换届的业委会为48个,组建业委会122个,成立业委会的小区达到955个,占全市小区总数(1832个)的52%。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街道、社区对业委会组建、履职管理不到位”问题整改要求,我市今年梳理1832个物业小区,查清已成立业委会的小区共833个,未成立业委会的小区999个,锁定170个今年换届、732个组建业委会的小区名单。1个多月来,经过各区努力,目前全市成立业委会的小区已升至955个。其中,武昌区在全市率先完成业委会组建和换届,青山区本月底前也将全面完成业委会组建和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借鉴武昌区在发动社区两委成员参与业委会工作基础上,支持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区委委员、区政协委员及在职党员参与业委会做法,确保6月底前符合业委会组建条件的住宅小区业委会组建率达到100%。

副市长刘立勇出席现场推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