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小区环境没改善物业费却涨了 业主们怎么也想不通

西部商报  2015-05-25 09:19

[摘要] 小区还是那个小区,物业还是那个物业,提供的服务和小区环境也丝毫没变,为什么物业费、停车费就涨了呢,这令住在七里河金惠佳园的业主们怎么也想不通。

小区还是那个小区,物业还是那个物业,提供的服务和小区环境也丝毫没变,为什么物业费、停车费就涨了呢,这令住在七里河金惠佳园的业主们怎么也想不通。5月24日,小区业主通过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了此事。

小区住户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七里河金惠佳园,从今年1月开始,物业没有事先通知,就私自上调物业费,由以前每月每平方米0.25元上调到了0.5元,停车费也上涨了,以前白天停车不要钱,现在每天中午停车只要超过半就要收费4元,如果超时还要加收费用。“收费提高了,但服务一点都没有提高!”赵先生认为,小区物业的收取应该和服务挂钩,小区卫生还是脏乱差,既没有绿化带又没有健身器材,但费用收的比对面的一家设施管理都比较完善的小区还高,他觉得极为不合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金惠佳园小区,很多居民都认为,物业费上涨一倍,大家都觉得有点太高了。大家除对物业费的上涨有意见外,小区业主们对停车费的涨价更是不能接受。李先生称,以前停一次车收费2元,现在一下子涨到4元,并且超过3就变成了5元,与附近其他小区收费相比高得太离谱了。

西部商报记者联系了负责金惠佳园物业的郑俊经理,郑经理电话中告诉记者,金惠佳园属小产权房,以前收取的物业费极低,无法保持物业正常运转,物业费涨价是经过物价部门批准的。另外,物业对小区停车费也进行调整,收费时会给停车者给地税局的发票。记者又将此事反映给了秀川街道物管办,曹主任告诉记者,会及时联系金惠佳园物业负责人,将物价局物业费、以及停车费是怎样批准的落实清楚后再进行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