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澳洲牛肉贸易火爆激发养牛地产投资热

商务部网站  2015-05-22 13:27

[摘要] 据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报道,亚洲、中东和美国市场需求大增,刺激澳洲牛肉出口额刷新纪录,澳洲东西海岸肉牛价格同步飙高。牛肉贸易的异常火爆正刺激相关农村地产投资复苏,从游牧农场到饲养场,着眼于整合供应链上游养牛资产的投资者正在加快行动。

据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报道,亚洲、中东和美国市场需求大增,刺激澳洲牛肉出口额刷新纪录,澳洲东西海岸肉牛价格同步飙高。牛肉贸易的异常火爆正刺激相关农村地产投资复苏,从游牧农场到饲养场,着眼于整合供应链上游养牛资产的投资者正在加快行动。

据业内人士观察,澳范围内游牧地产升温显著,在这股牛肉贸易激发下的农场投资热潮中,北领地和西澳金伯利地区成为投资者爱。澳大地产评估及市场咨询集团Herron Todd White(HTW)一位主管称,18个月前北领地并无任何地产交易,但现在存量已然售罄,一年半中共产生了15起交易。据悉,获得询价多的是容量在7000头以上的大型饲育场,伴有饲料加工设施、有稳定水源供应的农场更易于出售。5000头以下农场也在吸引希望实现投资多元化或者进行多个农场整合的买家。澳贸委(AusTrade)成都贸易专员特纳(Jeff Turner)表示,在中国有多达300家养牛产业及其相关公司在澳找寻投资机会,他们的兴趣涉及从牛肉生产、养牛场到整个供应链的全过程。

据悉,全澳共有7.1万座养牛场,多数为家族经营,每年对澳洲经济的贡献超过85亿澳元。上财年澳大利亚牛肉和小牛肉出口增长了29%,达到近63亿澳元,为历史新高;活牛出口总值则拉升了78%,突破10亿澳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