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商品房销售面积增一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赖伟行   2015-05-18 15:09

[摘要] 省统计局:前4个月广东经济继续稳定增长

省统计局:前4个月广东经济继续稳定增长

广州(楼盘)日报讯

(记者赖伟行)广东省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广东经济继续稳定增长,与一季度相比,主要指标增长平稳的同时,用电量、货运量等先行指标增速也在回升,不过外贸等指标则呈现下行状态。

数据显示,今年1~4月广东全省货运量增长5.0%,增幅比一季度回升了3.3个百分点,主要港口货物吞吐量也增长了1.7%,增幅比一季度回升0.6个百分点。同期全社会用电量则增长了1.8%,增幅比一季度回升0.7个百分点;其中工业用电量增速比一季度提高0.4个百分点。

不过,对于投资、消费和进出口“三驾马车”,其增速都较一季度有不同程度的回落。其中,进出口额为18124.7亿元,同比下降3.5%,降幅比一季度扩大0.7个百分点;而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9727.04亿元,同比增长9.8%,增幅比一季度回落0.2个百分点,同比回落1.7个百分点。

相对而言,投资增速保持较为稳定的水平,前4个月广东全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537.03亿元,同比增长17.5%,增幅比一季度回落0.3个百分点,同比提高0.3个百分点。各类投资中,不乏亮点,像民间投资增长18.9%,增幅比一季度提高1.2个百分点;技术改造投资大幅增长49.3%,增幅比一季度提高8.2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楼市新政等因素的促进下,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继续提高。1~4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551.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4%,增幅比一季度提高9.3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2307.60万平方米,增长1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