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雁滩雁北东路绿化工程开始施工

鑫报  2015-05-12 09:06

[摘要] 近日,甘肃玉圣建筑有限公司对雁北东路道路进行绿化施工,这次施工绿化的雁北东路长3000多米,绿化施工有关单位投资了500多万元。

“你们不要着急,树木一定要固定牢,这样整条街的树木才能形成一条线。”5月11日,雁滩雁北路北侧人行道上,一位工地负责人正在对两名施工的工人说道。原来这几个人是甘肃玉圣建筑有限公司的员工,他们正在对雁北东路道路进行绿化施工。

雁滩居住的老居民张强介绍,雁北东路是雁滩的一条重要交通主干道,已建成多年了,但由于种种原因,道路一直没有进行绿化,一到夏季太阳光直射路面,行人连个遮阳的地方都没有,这成了雁滩城市建设的一个遗憾。

兰州金大碗餐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何彩霞说,他们企业的产品畅销,每年许多外地客户经常来兰。每到雁北东路客人总会感叹,这么漂亮的道路为啥没有绿化,让人感到美中不足。每当此时她总会讲绿化工作快了,可几年后外地客人来兰看到依然没有绿化。这使她也感觉有些说不过去,现在好了,如果外地客商再来兰州,她就可以自豪地向客人介绍这条街了。

雁北东路北侧管材市场门前,卡车司机赵军正站在车下招揽生意。得知记者采访他高兴地说,雁北东路绿化,雁滩居民盼望多年了,他家就住在附近,该路修好后,他们看到宽敞的道路很高兴,夜晚也喜欢在这里散步。但没有树木绿化的道路显得光秃秃的,不仅感官上不舒服,夏天公交车连遮阳的树木也没有。每到夏天他招揽生意就成了一件痛苦事情,站在外面没凉快地方,坐在驾驶室内又闷热难受。这下好了夏天再不用受罪了,他们终于盼到这天了。

甘肃玉圣建筑有限公司现场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这次施工绿化的雁北东路长3000多米,绿化施工有关单位投资了500多万元。绿化不仅包括雁北东路南北两侧人行道,还包括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两侧人行道共栽树木约600株,品种主要是国槐,产地也是咱们甘肃本省境内的,道路中间绿化带主要栽植灌木。绿化工程从五一就开始了,他们抽调了20多名员工进行突击作业,预计7月将完成整个雁北东路的绿化工程。届时的雁北东路不仅是雁滩的一条观光大道,同时也会成为兰州漂亮的东出口道路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