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兰州:“四个到位”推进保障房项目

兰州晚报  作者:马榕  2015-05-09 16:16

[摘要] 保障房建设关乎千家万户的利益。兰州国投公司以“工作落实年”行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公司负责实施的保障房项目建设。近日,该公司专门成立调研小组赴今年开工建设的所有保障房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排查解决建设难题、督促落实工作任务。

保障房建设关乎千家万户的利益。兰州国投公司以“工作落实年”行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公司负责实施的保障房项目建设。近日,该公司专门成立调研小组赴今年开工建设的所有保障房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排查解决建设难题、督促落实工作任务。

今年,由兰州国投公司负责实施的保障房项目主要是延续性续建工程,分别是临洮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原金城机械厂项目、原齿轮厂二期项目。截止4月底,临洮街项目,目前续建的是1号、2号、4号楼,总面积5.16万平方米,目前三栋楼主体已封顶,砌体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抹灰及安装施工。原金城机械厂项目,投资总额2.8亿元,规划面积7.36万平方米,目前1号楼地上21层浇筑完成,2号楼2-5层砌筑完成,3号楼2-5层砌筑完成。原齿轮厂二期项目,投资总额5.5亿元,规划面积17.89万平方米,目前主楼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地下车库基坑已开挖50%,主体结构已完成30%。

为实现百姓的“安居梦”,兰州国投公司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四个到位”一是人力保障到位,抽调精英人员加强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专门从事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各项工作管理事宜;二是责任落实到位,采取“定人”、“定时”、“定措施”等手段,对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进行重点监管,为保障性住房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三是保障资金到位,公司多年以来自筹资金为项目建设铺就稳固资金链条,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四是督查整改到位,做深做细项目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严格考核考评制度,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保障性住房项目无障碍推进。

据统计,截止去年底,兰州国投公司建设的保障性住房累计竣工项目29个,竣工面积161.62万平方米,竣工房屋18143套。2014年以来,原搪瓷厂、原晟地汽修、沙井驿、临洮街等项目陆续开始分房,正式交付业主使用。截止去年底,全年分配入住房屋7246套,其中余量房4041套,廉租房3205套。首席记者郭兰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