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2177亿元 甘肃258个项目待嫁

西部商报  2015-04-24 09:33

[摘要] 为了方便投资者到甘肃创业投资,经省发改委、省经合局从全省上报的千余个项目中层层筛选,终审核出了258个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将在本届兰洽会上向世界各地的客商伸出橄榄枝,总投资额达2177亿元。

兰洽会是我省来宾多、影响大、历史久的经贸盛会,第21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1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方便投资者到甘肃创业投资,经省发改委、省经合局从全省上报的千余个项目中层层筛选,终审核出了258个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将在本届兰洽会上向世界各地的客商伸出橄榄枝,总投资额达2177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省经合局招商处获得的消息。

本届兰洽会将重点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向西开放战略实施,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努力将兰洽会打造成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中西部区域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省发改委、省经合局等我省多部门从全省14个市州招商部门初审的千余个招商引资项目中层层筛选,终精心挑选出了258个投资总额达2177亿元的重点项目,并于日前正式编印出了《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册》。据悉,这些项目涉及石油化工、高新技术、电力能源、矿产资源、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商贸物流、基础设施、铜镍铝产业链项目等共11个行业,这些项目都是投资比较高、市场前景比较好的重大产业支项目,是投资的理想选择。

据省经合局招商处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延伸我省相关资源型企业的产业链,我省今年在《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册中首次并编印了33个“铜镍铝产业链项目”,向世界各地客商进行招商,打造“铜镍铝加工”全产业链,提升产业综合竞争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技术含量。

兰州新区拟引资50亿元(其中用于建设资金30亿元,包括厂房、设备、办公楼等;流动资金20亿元。),在兰州新区机场北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1000亩建设年产3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以及年产2.5万辆电动专用车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年总产值将达到100亿元。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7月封关运营

房产中介机构不得私设账户收取任何交易资金

兰州市取消房管局拆迁管理相关职责

任志强爆出12条楼市规律 读懂了再买房!

2路公交线路暂不停靠BRT七里河桥南站点

39家企业已注册入驻兰州新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