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省成立技术审查委员会保障涉水产品安全

西部商报  2015-04-24 09:15

[摘要] 省卫生计生委印发文件规定,我省成立甘肃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技术审查委员会,成员共20人,且不得与被评审单位有任何利益关系,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监督所、省疾控中心等7个单位。

为保证省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以下简称涉水产品)技术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昨日,省卫生计生委印发文件规定,我省成立甘肃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技术审查委员会,成员共20人,且不得与被评审单位有任何利益关系,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监督所、省疾控中心等7个单位。

昨日,省卫生计生委印发了《甘肃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技术审查管理规定》。《规定》明确,评审会由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委综合监督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指导、监督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委托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承办,组织程序是:评审会主持人介绍参会专家组成员、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前期审核等情况;专家组推荐的组长主持技术审查,由生产企业介绍单位生产、管理相关情况,相关监督、检验机构工作人员介绍现场生产能力审核、涉水产品采样、卫生监测达标等情况;专家组成员围绕涉水产品的卫生安全性问题向生产企业提问和进行评议发言;专家组组长对专家审查意见进行汇总,形成评审报告,作出审查结论;评审会主持人向生产企业反馈审查结论。

通过技术审查的,由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在5个工作日内,将通过审查的申请材料及评审报告上报省卫生计生委,经审核,作出许可或不许可决定,许可的在10个工作日内,颁发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申请材料和书面评审意见、评审报告由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建档管理,实行“一户一档”。档案材料在涉水产品许可批件注销5年以上即可销毁。

 

郎咸平:高房价将一去不复返未来楼市依然会大跌

国土财政两部委去年土地出让数据相差万亿

金台观察:理性市场买豪宅的"军规"

稳楼市谋大棋局 国家住房银行呼之欲出

国土部:去年获批建设用地下降24.4%

一个房产中介的感慨:世界越来越乱 房子越来越不好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