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肃省今年投资万亿建重大项目166个

——新开工项目包括兰州水源地建设、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等34个

兰州晨报  2015-04-23 09:07

[摘要] 4月22日,省发改委公布了《甘肃省2015年省列重大项目名单》,2015年省列重大项目共166个,总投资1028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7.6亿元。

4月22日,省发改委公布了《甘肃省2015年省列重大项目名单》,2015年省列重大项目共166个,总投资1028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7.6亿元。

据悉,在这166个省列重大项目当中,省上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82个,总投资814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10.9亿元,占省列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79.5%;省上督导、市州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84个,总投资214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6.7亿元,占省列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20.5%。按建设阶段分,续建项目102个,总投资530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3.3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34个,总投资247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4.2亿元;预备项目30个,在具备正式开工条件后,将转列为正式重大建设项目。

2015年省列部分计划新开工项目

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

银川至西安铁路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G75兰州—海口国家高速渭源至武都段

陇南成州民用机场

国电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异地扩建工程

敦煌机场扩改建项目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省级统建三校一区项目

甘肃省图书馆扩建项目

兰州东川铁路国际物流中心项目

 

兰州保障性住房资金争取今年投资2.5亿元

兰州南关十字小游园全面提升改造

皋兰土地再次大规模出让

兰州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建设提速

兰州市安宁区打造现代物流基地

西客站四大配套工程年内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