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江宁老牌房企转型 50多亿资产让利30%打包出售

金陵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4-08 16:57

[摘要] 近日,金陵晚报记者从江宁一老牌开发商了解到,为了转型艺术产业并筹备上市,需要轻资产运作,将打包发售旗下优质资产,此次打包总资产市值达50多亿元,直接让利高达30%。据悉,旗下资产包括住宅、别墅、商业、产业园等多元项目,还有3块未开发地块。

近日,金陵晚报记者从江宁一老牌开发商了解到,为了转型艺术产业并筹备上市,需要轻资产运作,将打包发售旗下优质资产,此次打包总资产市值达50多亿元,直接让利高达30%。据悉,旗下资产包括住宅别墅、商业、产业园等多元项目,还有3块未开发地块。

去年,爱涛以楼面价破万夺得江宁东山地块,标志着江宁万元地的到来。而地段更加优越、各项配套更加齐全的百家湖区域,目前几乎没有新的土地出让。

记者了解到,除了住宅、商业项目,还有3块未开发地块也一起打包出售。据悉,这3块地都位于江宁板块,块是百家湖临湖别墅地块,规划为联排,土地面积16000平方米,打包价2亿元,周边别墅售价30000—40000元/平方米;第二块是江宁万达旁高层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7800平方米(含3500平方米商业),楼面价7000元/平方米;第三块地位于江宁核心商圈百家湖地铁旁,研发科研用地91亩,260万/亩。

注:以上资产部分包含租约,所有资产包可自由组合转让,所涉及资产报价有效期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该集团将随市场价格重新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