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停水一月!住户不知物业公司在哪

西部商报  2015-04-08 09:26

[摘要] 近日,市民陈先生为吃水犯愁,发愁的可并非他一人,居住在兰州市城关区陇西路1-19号家属院的400余户居民都是如此,自3月初开始到昨日,这样没水吃的情况已持续近一个月。

近日,市民陈先生为吃水犯愁,发愁的可并非他一人,居住在兰州市城关区陇西路1-19号家属院的400余户居民都是如此,自3月初开始到昨日,这样没水吃的情况已持续近一个月。

记者踏访住户称每天凌晨5时起床盛水

兰州市城关区陇西路1-19号家属院的居民每天要在凌晨5时都要起床盛水,这一个月小区居民洗不了衣服、洗不了澡、做不了饭,天天都为吃水犯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多位居民对于小区停水的问题很是气愤。采访中,不少住户告诉记者,一月前住户的家中就停水了,一个月过去了依然没有水。每天只有地势较低的一楼住户家中有水,地势较高的楼层住户家干脆没水。“我家住5楼,早前家中水量小,但也将就着用,没想到的是一月前家中自来水直接没了。”陈先生说道:“有些住户们跑到附近的其他地方去提水,有些人直接就去别的地方住。”

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没有水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住户们半夜要起来盛水,只有到凌晨5时许,部分人家自来水管中才有一丝水流。为此大家每天都将闹钟定到凌晨5时起床去盛水。

物业公司 已经不接听陌生电话

小区的一位阿姨说“他们说水管有问题,需要检修,都一个月了,怎么都该修好了吧。”记者了解到,小区物业问题归瑞达物业公司管理,但公司不在该小区办公,也无人知道物业公司的办公地址。

采访中,小区住户向记者提供了一个物业公司经理的电话号码,但记者多次拨打,对方并不接听直接挂断电话。得知记者联系不到物业公司后,住户们告诉记者由于小区里停水一个月了,住户们意见很大,很多住户也想找到物业公司,很多人都向物业公司经理打电话询问情况,甚至谩骂,所以物业公司现在已经不接听陌生电话,住户们只是希望家中的自来水管能早日来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