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月10日乘船去什川赏梨花

鑫报  2015-04-03 09:12

[摘要] 第十三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将于4月10日拉开帷幕,届时,金城市民可乘游船从盐场堡码头出发,在沿途欣赏峡谷风光后,可以走进美丽的什川梨园赏花游玩……这是昨日记者从“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暨黄河奇峡旅游景区导游词大赛推介会上获悉的。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芳菲四月,正是梨花盛开的时节,满园的梨花似千层堆雪,蔚为壮观。淡雅清香的梨花,一直是皋兰县什川镇的一张“名片”。第十三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将于4月10日拉开帷幕,届时,金城市民可乘游船从盐场堡码头出发,在沿途欣赏峡谷风光后,可以走进美丽的什川梨园赏花游玩……这是昨日记者从“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暨黄河奇峡旅游景区导游词大赛推介会上获悉的。

什川镇位于兰州东北部约20公里处,什川梨园拥有500年历史,数万亩的种植规模、荣膺“世界古梨园”称号。为继续打造什川“世界古梨园”、“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生态乡镇”三张文化旅游名片,全方位展现梨花之都的独特魅力,第十三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将于4月10日正式启幕。与往年不同的是,对于兰州市民而言,今年去什川赏梨花游玩,除了传统的陆路交通外,还可以乘坐游船前往。据悉,4月10日兰州—什川—青城水上线路将正式开通,兰州市民可以从兰州盐场堡码头乘船出发,在观赏沿途的小峡—大峡奇异壮观峡谷风光后,在什川航运码头下船走进似千层堆雪的满园梨花中游玩。

当然除了欣赏梨花和峡谷风光外,从4月到11月梨花节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可谓月月有活动,天天有精彩。

4月10日—5月10日,举行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梨园书画、版画展,包括了魏振皆书法遗墨展览;皋兰籍书画家现场泼墨,作品集中展览;与深圳版画基地联合,举办大型国内外风景版画展览活动。4月—11月,“世界古梨园”游客服务中心三楼举行,黄河奇峡·花漾什川动感影院体验,届时将推出“游百年梨园,享动感科技”梨花节系列活动。在此期间,还将围绕梨园“春暖花开,绿荫蔽日,秋染梨园,傲雪虬枝”四季主题进行摄影展活动。5月1日,将举行以“生态文化旅游”为主题的黄河奇峡·花漾什川千人环岛长跑赛活动。6月将举行黄河奇峡·花漾什川都市农产品推介活动,展示皋兰当地的现代都市型生态农业发展新业态,宣传推广什川“世界古梨园”四季不同名特优新农产品,如春季的白兰瓜、甜瓜、草莓;夏季的仙桃、“绿佳源”高原夏菜;秋天金枣、文冠果、冬果梨;冬天软儿梨、和尚头长寿面等。与此同时,当地还将举办什川景区“农家乐”竞技评星大赛,结合“农家乐”饭菜质量、特色菜品、菜品价格、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终由皋兰县统一挂牌授星。以此让每一位前往什川游玩的市民都能吃得健康,玩得开心。

在当日的推介会上,皋兰县经济合作服务局还推出了当地的一些重点招商项目。如依托兰州新区开发、打通区域交通要道的皋兰县西通道产业带项目;什川红色文化主题创意园项目;什川水上娱乐项目;“什字川堡”等旅游景点开发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