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投资4000万整治黄河排水口

西部商报  2015-03-31 09:19

[摘要] 今年兰州市计划投资4000万元对黄河兰州城区段的排水口、污水溢流口进行截流整治,使污水不再直排黄河。

记者从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今年兰州市计划投资4000万元对黄河兰州城区段的排水口、污水溢流口进行截流整治,使污水不再直排黄河。

3月26日,黄河兰州城区段南北两岸排水口(污水溢流口)截流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正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招标,截流整治项目工作全面开始。

据悉,按照“五城联创”及省市各项污染减排指标的要求,今年兰州市加强行业监管力度,推进污水处理费收缴制度,使污水处理费收缴率提高到90%以上,推进行业制度化建设,确保完成各项污染减排任务。全力推进黄河城区段南北两岸污水溢流口截流整治工程,使其先进入污水处理厂,不再直排黄河。同时,由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办理工程前期手续,实施雁滩地区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争取年底完工。

 

兰州二手房交易陷阱多 急于求成易中招

调线改路 竭力缓解交通拥堵

兰州地铁开建一年 16座"地铁站"有序推进

兰州多楼盘开启涨价模式

减轻地铁施工影响 兰州已打通6条"断头路"

快讯: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