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春首次看房团 安宁西线吹响兰州买房号角

房天下  2015-03-21 18:19

[摘要] 2015年3月21日早上9点,房天下新春首次看房团,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东口德祥楼门前集结发车,报名网友也都如约来到集合地点,满怀热情地等待去看自己心意的楼盘。

2015年3月21日早上9点,房天下新春首次看房团,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东口德祥楼门前集结发车,报名网友也都如约来到集合地点,满怀热情地等待去看自己心意的楼盘。本次看房团,分成6条线路,由于人数之多,就安宁都分成了两条线路——安宁东和安宁西。其中安宁西线包括六大热销楼盘,分别是银泰逸翠园、天庆国际新城、中海河山郡、海亮滨河壹号、幸福家园、众邦金水湾2号院。

站:学区大盘——银泰逸翠园

银泰逸翠园北临兰州西固区福利东路,西是即将开建的占地120亩城市运动广场,以及兰州石化十二街大型住宅区,东面为甘肃省商业学校。今天看房团到访,正好赶上他们的二期认筹,现场甚是火爆,不过就算是现场很忙,看房团的网友们也受到了热情的迎接,并且还为每个网友发送了小礼品。置业顾问先是讲解了楼盘的区位和户型,然后带领看房团参观了园区。网友们普遍认为这个楼盘的周边配套和园林设计非常好,重要的是以后自己的孩子上学将会是非常方便。

看房团

第二站:地铁楼盘——天庆国际新城。

参观完银泰逸翠园,看房团紧接着来到了天庆国际新城。天庆国际新城门前的地铁站正在快速施工中,网友们看到此,也就对这里以后的交通非常有信心了。国际新城安排了三四个置业顾问进行接待,大家也都认真听解了他们对于楼盘的介绍。接下来是参观了他们的实体样板间,对于天庆的装修和户型,大家也都是非常的满意,其中五组有高度意向。

看房团

第三站:品牌房企——中海河山郡

来到中海河山郡已是中午午饭的时间,房天下免费发放了面包,让网友们垫垫肚子,河山郡的工作人员也明白辛苦,特地出门迎接。中海河山郡目前也正在认筹阶段,由于认筹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开盘就定到了明天。很多网友看完后,都感觉找到了自己的要定居的地方,但是明天既要开盘,要想参与抢房,今日就必须认筹,时间是非常紧迫,看房团要走的时候,有三组客户都约定,一会儿全部看完,就会过来参与认筹。

看房团

第四站:河景大盘——海亮滨河壹号

接下来看房团就来到了海亮滨河壹号,很多网友都被滨河壹号的位置和周边配套所吸引,其中有一位王先生就对此楼盘非常钟情,说这里环境特别美,然后周边的学校和医院配套也都很齐全。

看房团

第五站:幸福代表——幸福家园

来到幸福家园售楼部,多数网友被房间内部的设计与园林景观所吸引,认为环境不错,房子性价比高,非常适合未来居住,尤其是附近的医院配套。然后有两组客户非常满意,都留了下来,让置业顾问再给其具体讲解,以及核算具体价钱。

看房团

后一站:舒适生活——众邦金水湾2号院

经过五站的奔波,网友们也都是非常的劳累,但是到达众邦金水湾2号院,看到这里的建筑后,大家又都恢复了精神,迫不及待地下车,跟随着置业顾问,参观了园林,并且对于项目的户型和样板间抛出了很多问题,置业顾问也耐心地一一解答,不过金水湾2号院所剩的户型,目前都是大户型,这让刚需的网友有点后悔当初下手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