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爱之名 黄河北线意向成交500万

——婚房时代 满满都是爱

房天下  2015-03-21 16:07

[摘要] 房天下讯:3.21春光明媚,兰州房天下开年大型看房团浩瀚开启。交流选房经验、传播新鲜楼市资讯、了解建筑常识……老中青三代共聚黄河北线,取长补短,一路心随房动,置业意向强烈。

房天下讯:3.21春光明媚,兰州房天下开年大型看房团浩瀚开启。交流选房经验、传播新鲜楼市资讯、了解建筑常识……老中青三代共聚黄河北线,取长补短,一路心随房动,置业意向强烈。

此次黄河北线看房团的楼盘有:怡景新苑二期——城关江南明珠——天昱凤凰城——天源九号。根据房天下现场统计,黄河北线意向成交6组,成交金额约500万。强烈的购房意愿,一方面反映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再次说明兰州楼市依旧以刚需为主打。

女汉子置业 小户型温馨

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女孩开始倾向于为自己置业,做着还算满意的工作,每个月有固定的收入,除了日常花销为自己投资房产是受追捧的行为。

在黄河北线,有两位年轻时尚的女孩向房天下工作人员表达了这样的购房意愿,经过各种对比,她们终决定买天源九号60㎡朝南的小户型,她们很满意这次的看房团,觉得没有白来,喜悦之情不以言表。

3月看房团

作为单身小青年,小户型可以满足所有的生活需求,首付少,面积小易于打理,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讲小户型的带来的安全感更强烈。

外漂一族 你妈喊你回家置业

有一对老夫妻,一路走来都在讲,他们是刚需族,每天一睁开眼睛就开始在电脑上打开房天下查询各种房源,一年来眼睁睁的看着房价就这样上涨了,从网上到走进楼盘在回到网络中,真是比置业顾问还熟悉兰州各大热门楼盘,他们说为了让孩子回到身边,房子是硬性条件。

孩子在外面漂惯了,没有房子都不愿意回来,只能我们先看着买好,100㎡左右两室就好,我们也不会一起住,能回来就满意了。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3月看房团

为你买房 也为了你的丈母娘

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只是爱的方法不同。有一位外地来的爸爸讲,上学工作结婚,孩子人生的三件大事,只建议不强迫,路是自己走出来的,给了你方向,怎么走我们尊重你的选择。

3月看房团

这位老父亲其实不是一个人来的,只是为了节省时间老两口兵分两路,来一趟兰州不容易,他们想在短的时间用高的效率决定房子应该怎么买,到底买哪套。父母之为子,则为之计深远。孩子考上了公务员,工作是不用愁了,但是女朋友比较麻烦,也不在兰州是个单亲,以后结婚了还得考虑丈母娘的归宿,家里不同意也没有办法,索性买个130左右的大户型,谁来了住都方便。老父亲笑着讲,手心手背都是肉,大儿子现在住的就是大户型,小儿子的也不能小了。

作为兰州开年首场大型看房团,超高的成交率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在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房地产市场越发趋于理性,购房者的购房观念也不断在改观,从有其所到梦想住宅,产品需求的提升也不断推动着行业的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