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将在周边建大型花卉市场

西部商报  2015-03-13 09:20

[摘要] 昨日是3·12全民义务植树节,除了兰州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大型的植树节咨询活动以外,和往年一样,花农们“趁热打铁”自发在几处路段出售各类花卉仍是植树节当天重头戏。

昨日是3·12全民义务植树节,除了兰州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大型的植树节咨询活动以外,和往年一样,花农们“趁热打铁”自发在几处路段出售各类花卉仍是植树节当天重头戏。为了满足市民们“爱绿赏花”的需要,今年兰州市计划在城区周边开辟大型的花卉交易市场,引导市民在正规的花市进行交易。同时倡导兰州市民捐资造林,参与种植结婚、毕业、生日等纪念树或纪念林活动,并于下月公布各区种植纪念树、纪念林的具体地点。

记者同时了解到,主题为“绿色守护家园、建设生态甘肃”的我省3·12植树节宣传咨询活动暨“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2015年甘肃青少年植树行动”启动仪式昨日在张掖举行。

方便市民 兰州欲建大型花卉交易市场

当日上午,按照兰州市绿化委员会统一部署,兰州市各县区林业、城建等部门齐聚一堂在南关十字小游园、中山路、西津路等路段设立宣传咨询点20多处,开展了生态政策法规,科普知识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等内容的咨询活动。在张掖路、酒泉路等城区沿街单位和商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了生态建设宣传口号,在兰各大中专院校也响应号召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植绿护绿活动。

植树节变“卖花节”已不是首次,每年植树节宣传活动都会吸引很多花贩参与。从金昌路到广武门一带,卖花的、买花的人摩肩接踵,场面蔚为壮观。大车小车随意摆放,不但拥堵交通,而且活动结束后增大了清洁工的工作量。一位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买花种花同样能为兰州绿化增光添彩,也是城市的风景线,但也要记得爱护我们的环境,带走垃圾,选择适合家庭种植,成活率高的植物。”据悉,为方便市民购买花草,今年兰州市计划在城区周边开辟大型的花卉交易市场,引导市民在正规的花市进行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