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市中院入驻淘宝拍卖平台 首批主要是房产汽车

西部商报  2015-03-11 11:11

[摘要] 10日,记者从淘宝方面获悉,甘肃近日开启了网络司法拍卖试点,首个进行网上拍卖的是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而就目前的拍卖情况看,围观的人多,真正出手的人少,截至目前,仅有一个拍品成交。

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兴起时间不长,但已有不少法院迅速入驻,拍品涉及车辆、住宅土地、股权等几乎所有诉讼资产。10日,记者从淘宝方面获悉,甘肃近日开启了网络司法拍卖试点,进行网上拍卖的是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而就目前的拍卖情况看,围观的人多,真正出手的人少,截至目前,仅有一个拍品成交。

打开淘宝网司法拍卖页面,选择资产处置法院就可以找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记者登录到该页面看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首批拍卖标的物主要是房产和汽车。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不少拍品由于流拍目前在进行二次拍卖程序,拍品的竞拍周期一般是24。

以3月10日拍卖的标的物为例,该标的物是皋兰县石洞镇北晨路418号房产,起拍价格为400万,3月11日10时结束。截至昨日16时,共有832人围观,但竞买记录为零。随后记者查看了近期内已结束的拍卖标的物发现,在17个标的物中,仅完成成交1例,为中华牌SY7182HS轿车,成交价格为2.82万元,共有47人参与竞价;另外11个标的物则全体流拍,流拍的标的物中有不少都没有人参与竞价,仅有浏览记录。此外,还有1个正在拍卖中,3月11日上午10时结束。

打开任意一个拍品详情,都可以看到标的物情况的资料,以及保证金、加价幅度、评估价的情况。记者统计发现,近期内还有4个标的物即将开拍。分别为东风牌EQ5202CCQ重型栅式货车,起拍价格2万,3月16日10时开拍;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河沿49号37幢1605室住宅,起拍价格为160万,开拍时间3月19日10时;兰州市草场街107号(现盐场路501号)3单元503室,起拍价格32万,开拍时间3月19日10时;兰州市西固区临洮街115号第2单元第14层1407室住宅,起拍价格28万,开拍时间3月19日10时。而目前这些拍品都有了上百次的围观记录。(记者熊园)

原文标题:兰州市中院入驻淘宝拍卖平台

原文链接://www.xbsb.com.cn/site1/XBSB/html/2015-03/11/content_121978.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