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科技大市场2015年底将建成运营

西部商报  2015-02-13 09:12

[摘要] 12日,记者从2015年兰州市科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将建设科技大市场,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服务集成等措施,打造服务甘肃、辐射西北、连通全国的科技资源集聚中心和科技服务创新平台,于今年年底建成运营,实现技术攻关和技术转移的无缝对接。

12日,记者从2015年兰州市科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将建设科技大市场,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服务集成等措施,打造服务甘肃、辐射西北、连通的科技资源集聚中心和科技服务创新平台,于今年年底建成运营,实现技术攻关和技术转移的。

今年,兰州市将大力推进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全面构建科技工作协同联动机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和评估评审,探索建立第三方评估机制,加强兰州地区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实施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制定科技行动计划和技术路线图,加大支持建设力度,实施一批科技惠民项目,推动科技服务业发展,在高新区雁滩园区扩大建设“电子信息孵化器”,在高新区榆中园区建设“生物医药孵化器”,在高新区彭家坪园区建设“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彭家坪产业研发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