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面塌陷 半挂侧翻砸坏路边3辆出租车

兰州晨报  2015-02-11 09:20

[摘要] 2月10日下午1时许,一辆满载食用油的半挂货车行驶至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南路时,突遇路面塌陷,导致该车“失蹄”侧翻,致停放在路边的3辆出租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2月10日下午1时许,一辆满载食用油的半挂货车行驶至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南路时,突遇路面塌陷,导致该车“失蹄”侧翻,致停放在路边的3辆出租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路面塌陷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鲁P·D0550的半挂货车侧翻在路边,停放在路边的三辆出租车几乎被半挂车压在身下。一辆车号为甘A·86875的出租车被半挂车车头压住,前挡风玻璃及引擎盖受损严重,另外两辆出租车出现不同程度受损。东岗交警大队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并疏导该路段车流。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半挂车右后轮的地面发生大面积塌陷,塌陷区域中还有不断流淌着冒气的热水,附近有一口污水井。

据该车驾驶员介绍,当日下午1时许,车辆刚刚行驶至该路段时,右后轮突然下沉,由于车内满载着食用油,巨大的惯性导致车辆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他和同伴艰难地爬出驾驶室,才发现停放在路边的三辆出租车被侧翻的半挂“压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