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敦煌七里镇3人 伪造合同印章套取公积金346万

西部商报  2014-08-19 09:28

[摘要] 为获取非法利益,三名不法人员先后伪造川、青、陕等地多家房地产公司的购房合同及相关印章后,帮助青海油田职工张某等46人在青海油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住房公积金346.6万元,其三人从中获利7.25万元。8月18日,这起由敦煌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伪造公司印章案一审宣判,三名被告人分别获刑。

为获取非法利益,三名不法人员先后伪造川、青、陕等地多家房地产公司的购房合同及相关印章后,帮助青海油田职工张某等46人在青海油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住房公积金346.6万元,其三人从中获利7.25万元。8月18日,这起由敦煌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伪造公司印章案一审宣判,三名被告人分别获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初,黄某、赵某、李某等三人偶然得知,青海油田的部分职工想提取住房公积金,但因没有买房无购房合同而无法提取。于是,黄某、赵某、李某三人预谋后,决定伪造相关购房合同及房地产公司印章,给这些想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人提供方便,并以此从中获利。2012年1月至2013年9月间,黄某、赵某、李某先后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四川省射洪县、敦煌市七里镇等地伪造了“格尔木西城印象房地产公司”“四川省遂宁市中天外滩房地产公司”“陕西鑫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敦煌市天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章及财务专用章以及“遂宁市房管局合同备案章”“西安市房地产管理处”等三十余枚印章。之后,赵某、黄某、李某用伪造的印章,制作了相应的假购房合同46份,假收款收据46份,帮助青海油田职工张某等46人在青海油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住房公积金346.6万元,黄某从中获利32500元、赵某获利20000余元、李某获利20000余元。

对此,敦煌市法院认为,黄某、赵某、李某的行为均构成伪造公司印章罪,遂对3名被告人分别判处1年2个月至9个月不等的刑罚。

 

兰州城市大扩张 截止13年底常住人口364万人

兰州住宅均价继续走低 环比下跌0.6%

新厦房产1.18亿 拿下雁滩高新区GG1401号宗地

105年的8月19日 兰州中山黄河铁桥竣工通行

从"严"处理 兰州房产局已通报处理10名责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