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绿城集团考察兰州新区

科技鑫报  2013-04-01 08:57

[摘要] 鑫报讯 近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绿城集团来到新区,对新区代表性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投资环境进行参观考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管钰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丽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大武陪同考察。

鑫报讯 近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绿城集团来到新区,对新区代表性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投资环境进行参观考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管钰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丽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大武陪同考察。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承萱带领考察团先后观摩了新区保障性住房、亚太工业科技总部基地、中铁建重工新区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和二号湖等代表性项目。考察团成员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投资、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一边交流。在参观新区保障性住房时,刘承萱说,这些房子设计得很漂亮,被安置的农民入住后将超过城市住房条件。

刘承萱在考察中还表示,兰州新区能在短短几年中逐渐打造出一个高起点、高规格的新区,尤其在新区成为新区后,发展态势尤为迅猛,建设成效日渐凸显。尽管有种种不利条件制约,依然能够通过加大基础建设、提升投资环境、吸引众多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入驻,成果令人振奋,同时,发展的过程中还不忘文化环境的塑造,这一点值得肯定和期待。希望兰州新区继续奋力前行,考察团在考察结束后将继续关注新区,利用自身资源帮助新区发展,为兰州新区建设尽一份力量。

兰州新区城乡低保提标

鑫报讯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兰州新区社会保障局严格程序完成城乡低保提标工作,在1月份提高了

城市低保标准,3月份提高了农村低保和五保供养标准。

根据省市提高城乡低保、五保供养的提标精神,兰州新区力保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并逐步得到改善。今年1月份城市低保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266元提高至306元,3月份农村低保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年不低于1488元提高至不低于1920元,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年2600元提高至2800元。为切实履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新区社会保障局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排乡镇并延伸到村严格自查自纠,并将结果上报新区社保局,对有问题的村,社保局安排专人再次核查,确保了低保资金的阳光有序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