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8亿 兰州军区经适房项目7月30日开工

兰州日报  作者:李晓霞  2011-07-31 08:16

[摘要]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兰州军区雁乐家苑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城关区举行。该项目是兰州军区目前为止建设的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户数最多的职工经适房项目。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参加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致辞。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兰州军区雁乐家苑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城关区举行。该项目是兰州军区目前为止建设的规模、投资、户数的职工经适房项目。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参加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致辞。

兰州军区领导郭洪超、朱锦林、苗华、占国桥、高亢、张志强、李炳仁,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虎林及市委秘书长高春远、市政府秘书长赵建利等参加奠基仪式。

袁占亭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兰州军区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说,长期以来,兰州军区首长和驻兰部队广大官兵视兰州为故乡,积极参加驻地经济社会建设,抢险救灾冲锋在前,重点建设勇担重任,在推进我市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省会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实施“再造兰州”战略,启动兰州新区建设,在新区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和老城区河洪道整治等方面,驻兰部队给予了的支持,援建项目之多、范围之广、工程量之大、动用兵力之多,在兰州军民共建历史上前所未有。借此机会,对兰州军区给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加强部队经济适用房建设,是党和国家深化部队住房制度改革,改善部队官兵住房条件,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大决策,也是地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袁占亭说,今天开工建设的兰州军区职工经济适用房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任务重,进度要求高,关系到部队建设的长远需要。我市将把支持项目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支持,服务上高效快捷,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加快建设、早日竣工,建成部队官兵的安居工程和幸福家园。“同时,我们要全方位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深化军地军民关系,努力谱写兰州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据悉,此次开建的兰州军区雁乐家苑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是兰州军区目前为止建设的规模、投资、户数的一项安居工程,项目总投资超过8亿元,总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将建成18栋楼,计划在2014年底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