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庆董事长韩庆谈限价:兰州楼市调控四点建议

房天下  2011-05-09 22:18

[摘要]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说,开发商应该支持国家稳定房市政策,但兰州限价政策很不科学,将会给兰州楼市带来很严重的后果。政府只是片面追求网签显示数据,对房地产现状不进行分析调查,此举对社会对行业对老百姓都是不负责任的。

房天下讯: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11会长扩大会议于2011年4月28日下午在兰州城关区伏龙坪瑞士花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甘肃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继德、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陈启建、甘肃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等省市领导及开发商约40人参会,会上发布了关于稳定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有序发展的“商八条”,同时参会人员对兰州目前实施的商品房限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开发商普遍认为,兰州实施的商品房限价不科学,无标准、一刀切的限价办法定会给兰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带来严重的后果。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说,开发商应该支持国家稳定房市政策,但兰州限价政策很不科学,将会给兰州楼市带来很严重的后果。政府只是片面追求网签显示数据,对房地产现状不进行分析调查,此举对社会对行业对老百姓都是不负责任的。他建议,解决高房价问题,首当其冲应该加大土地供应;第二,推行限房价竞地价;第三,中小开发商参与保障房建;第四,建设新城区降低房价,同时建议政府以长远的眼光稳定房地产市场。

推荐阅读:

兰州市商品房销售标价细则或已定 近期将发布

"一房一价"风声愈紧 兰州部分楼盘停售观望

兰州一房一价执行难 商家称房价属"内部资料"

"一房一价"在兰遭遇差别执行 节后将严查违规行为

"一房一价"在兰遭遇差别执行 节后将严查违规行为

兰州各区商品房拟限价 12"触警"楼盘一览

甘肃严查商品房价格欺诈行为 高价房将被曝光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