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下兰州售楼主力边缘化 成交前三甲均在红古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09 09:1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月28日~3月6日)兰州市成交248套,成交面积达26462.2平方米。成交前三名是位于红古的天健恒富花园、综合楼、新厦水岸天成,前三甲一共成交147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月28日~3月6日)兰州市成交248套,成交面积达26462.2平方米。成交前三名是位于红古的天健恒富花园、综合楼、新厦水岸天成,前三甲一共成交147套。

价格相对较低的楼盘,在上周销售过程中情况较好,而兰州市近郊四区超过7000元/㎡的楼盘,则成交量均明显降低,有个别楼盘甚至没有成交量。

甘肃省及兰州市的楼市新政相继出台,在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中,可以看出对兰州的楼市影响较大。在售楼主力楼盘的边缘化趋势中,近郊四区市民持观望态度。

3月8日,在兰州九州一处新盘看房的 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工作单位虽然在城关区,但是由于周边房价过高,不得已就开始考虑九州、榆中和平等地的新盘,仔细一算账,在这些地方买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再买一辆家用车,下来还能比在城区买房子省三四十万。”

推荐阅读:

专家预测:兰州楼市涨势不变 涨幅或将趋缓

限购令下兰州楼市量跌价滞 售楼主力楼盘边缘化

甘"十一条"限制楼市融资 房企压力加大或降价

兰州房企中介销房必须向购房者说明"限购令"

兰州第三轮调控:首推限价拍地房企"割肉"拿地

兰州楼市调控新"十一条"出台 本地居民禁购三套房

兰州楼市十一条:积极推进"限房价""竞地价"

兰州楼市新"十一条"出台 本地居民禁购三套房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